• slider image 195
:::

文章列表

2017-01-16 號外 狂賀!本校學生參加第七屆影像好玩藝圖文創作全國決賽榮獲佳績 (nses20 / 533 / 我們的榮譽)
2015-11-27 號外 轉知精聯保險經紀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精聯公司)針對其所屬業務員以年金改革名義,不當招攬保險情事,設立專責查詢窗口,請查照。 (nses70 / 237 / 教職員訊)
2014-11-21 號外 為配合內政部宣導推動「全面免附地籍謄本服務」,自即日起,民眾辦理特種貨物及勞務稅申報時,附件免附地籍謄本。 (nses70 / 298 / 校外活動)
2012-12-11 號外 12/15星期六本校舉辦61週年校慶活動~ 歡迎社區民眾共襄盛舉! (nses32 / 388 / 校園訊息)
2012-10-30 號外 賀!一甲蔡恆冠小朋友,參加全國美展嘉義縣內初賽,獲低年級組繪畫類佳作。 (nses21 / 468 / 我們的榮譽)
2012-10-30 號外 賀!四甲蔡妃茜小朋友,參加全國美展嘉義縣內初賽,獲中年級組繪畫類佳作。 (nses21 / 357 / 我們的榮譽)
2012-09-19 號外 賀!四甲蔡妃茜小朋友參加101學年度嘉義縣語文競賽複賽,榮獲閩南語演說組第二名 (nses21 / 756 / 我們的榮譽)
2012-08-14 號外 賀!四甲陳佩萱小朋友參加101年嘉義縣國語文分區初賽,榮獲南區閩南語朗讀組第一名。 (nses21 / 480 / 我們的榮譽)
2012-08-14 號外 賀!四甲蔡妃茜小朋友參加101年嘉義縣國語文分區初賽,榮獲南區閩南語演說組第一名。 (nses21 / 467 / 我們的榮譽)
2011-12-09 號外 賀!本校參加100年度國民小學友善校園學生事務與輔導工作輔導團輔導訪視榮獲甲等佳績 (nses31 / 534 / 我們的榮譽)
:::

本站搜尋

防災線上有獎徵答闖關活動

闖關活動連結:https://reurl.cc/AO07MQ

防災手冊連結:https://reurl.cc/4pdYWj

校園無障礙空間地圖

氣象圖

環保署空污偵測朴子站

萌典查詢

遠距視訊會議室連結

1.請選擇教室:
 周淑婕 翁志妙 張敏娟
 翁惠真 陳曉億 蔡玉芳
 黃博雅 洪嘉林 莊麗淑
 黃幸惠 邱耀德 郭秋君
 李桂花 謝明君 王明傳
 楊東榮 楊仁福 設備組
 張傑凱 顏莞倚 尤芝蘭
 鄭雅文 吳科豐 郭衣琳
 張逸君 劉軒志 程培儀
 校長室 教師會議
2.請輸入姓名: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