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95
:::
公告 nses22 - 教職員訊 | 2020-06-05 | 點閱數: 200

同濟高級中學辦理 108 學年度暑期 AI 科技營實施計畫(居家生活智慧語音控制製作)
說明:
一、目的:人工智慧的消費產品落地聚焦在了 AI 音箱上,谷歌、亞馬遜紛紛推出智慧音箱產品,阿里巴巴推出天貓精靈,小米推出小米 AI 音箱。 智慧音箱通過語音可以發出指令,未來可能成為智慧家居的入口,通過語音控制家裡的其他智能設備。本次創客課程讓孩子們應用 Goole 語音辨識功能,結合 Arduin 控制板、 Scratch 積木程式,製作一個可
以用語音控制的裝置。
二、承辦單位:嘉義縣東榮國小暨同濟中學自造教育中心。
三、協辦單位:嘉創 AI 程式教育中心。
四、招收對象:三到六年級學生。
五、營隊費用:$3000 元。
六、訓練日期: 109 年 8/10(一)至 8/21(五),共計 2 週的週一至週五。
七、訓練時間:下午 13:30 至 15:00 計 2 節課。
八、訓練地點:東榮國小電腦教室及美勞教室。
九、報名方式:即日起至 8/8 止,填寫報名資料後,傳真 05-2268170 並電洽學務主任賴韋丞 05-2262076#13 、手機
0928350043 確認報名狀況。
十、繳費方式:東榮校內請直接繳費至學務處賴韋丞主任。校外則請匯款到郵局帳戶: 0031100 0421943 並提供匯款末五碼。
十一、課程資訊:請洽王智永主任,手機 0955-540567 Email : pokeycd@smail.cyc.edu.tw

 
:::

本站搜尋

防災線上有獎徵答闖關活動

闖關活動連結:https://reurl.cc/AO07MQ

防災手冊連結:https://reurl.cc/4pdYWj

校園無障礙空間地圖

氣象圖

環保署空污偵測朴子站

萌典查詢

遠距視訊會議室連結

1.請選擇教室:
 周淑婕 翁志妙 張敏娟
 翁惠真 陳曉億 蔡玉芳
 黃博雅 洪嘉林 莊麗淑
 黃幸惠 邱耀德 郭秋君
 李桂花 謝明君 王明傳
 楊東榮 楊仁福 設備組
 張傑凱 顏莞倚 尤芝蘭
 鄭雅文 吳科豐 郭衣琳
 張逸君 劉軒志 程培儀
 校長室 教師會議
2.請輸入姓名: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