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95
:::
公告 nses31 - 研習訊息 | 2020-07-08 | 點閱數: 186

主旨:檢送本會辦理「兒少上網安全及防制網路兒少性剝削教師研習」簡章 1 份(如附件),惠請鼓勵相關領域教師報名參加,請查照。

說明:
一、台灣兒少上網年齡層逐年下降,許多兒少上網安全的隱憂也一一浮現,培養孩子有能力正向地回應及處理網路上碰到的危機是首要之務。此次研習為本年度舉辦第四場教師研習,研習將邀請教授不同科目(資訊、社會、綜合或其他相關領域)的老師參與,期待透過線上研習,讓影響力持續擴大,並協助老師在不同課程中都能將這些概念納入教學,影響兒少範圍可更廣大。

二、活動日期: 109.08.26 (三)13:30-15:10

三、活動地點:展翅 YouTube 頻道

四、活動對象:線上課程研習開放全國各縣市國民小學之資訊、社會、綜合或其他相關領域之教師,每場次限 200 人。

五、本活動採線上報名(https://reurl.cc/yZNjYM), 8/19(三)截止。

六、本會提供全程參與者「研習證書」、 Google 數位公民課程精美手冊。

七、聯絡電話: 02-2562-1233 #220

:::

本站搜尋

防災線上有獎徵答闖關活動

闖關活動連結:https://reurl.cc/AO07MQ

防災手冊連結:https://reurl.cc/4pdYWj

校園無障礙空間地圖

氣象圖

環保署空污偵測朴子站

萌典查詢

遠距視訊會議室連結

1.請選擇教室:
 周淑婕 翁志妙 張敏娟
 翁惠真 陳曉億 蔡玉芳
 黃博雅 洪嘉林 莊麗淑
 黃幸惠 邱耀德 郭秋君
 李桂花 謝明君 王明傳
 楊東榮 楊仁福 設備組
 張傑凱 顏莞倚 尤芝蘭
 鄭雅文 吳科豐 郭衣琳
 張逸君 劉軒志 程培儀
 校長室 教師會議
2.請輸入姓名:
3.